來轉貼一下很久以前在bbs上看到的笨蛋一家~
看了好幾次了,到現在都還會笑到變成Orz...

===========================
以下是轉錄的分隔線以下是轉錄的分隔線以下是轉錄的分隔線
===========================

        (一)

        話說我媽最近愛上喝青草茶,所以一買就是一大罐冰在冰箱~
        然後我無聊的爸媽每次吃飯過後都很喜歡玩一種無聊的遊戲...
        就是~~~一人倒一杯很大杯的青草茶~~然後一口氣大口狂飲,
        輸的人要被罰洗一個禮拜的碗,
        我媽本來就是個狠角色,所以我爸的洗碗處罰早就排到不知道10年還20年之後
        了~~
        (不過我們都會覺得我爸很可憐都會偷偷幫他洗就是了~"~)

        然後昨天天氣很熱~~
        想當然他們吃完飯又要開始這個無聊的比賽~~
        (我媽也曾經逼我一起比賽...可是我連一口都還沒吞下去我媽就喝完了= =||)

        我媽因為忽然想大便,
        所以就把倒青草茶的工作交給我爸~~
        平常青草茶都是我媽在買我媽在倒,
        加上我爸又有老花眼,他打開冰箱根本看不清楚那些瓶瓶罐罐上面寫什麼
        所以他隨手拿了一罐裝著黑色液體寶特瓶就倒滿大大的2杯~~準備等我媽大完
        便下樓比賽~
        -------等待我媽大便等待我媽大便分隔線--------
        "5~4~3~2~1~~~開始!!!!"
        (我又被強迫當這場無聊比賽的裁判~~)

        "噗~~~~~~~~~~~~~~~~~~~~~~~~~~~~~~~~~~~~~~~~~~~~~~~~~~~~"
        我媽的表情很詭異~~我媽的臉上都是黑黑的液體
        因為我爸把一大口的"青草茶"吐在我媽臉上了.....
        為什麼我爸會吐青草茶勒~~~
        因為我爸這個老花眼老杯杯
        把我媽前幾天在好市多買的高級進口日本鰹魚醬油當成青草茶了╰( ̄▽ ̄)>
        所以我爸一喝到嘴巴就全給噴到我媽臉上...
        至於我媽勒...
        他平常對於這個比賽就是超級認真的~~
        所以一大杯的鰹魚醬油...他一口氣就喝了四分之三杯
        ..............................

        接著就是聽到"噁~~~~~~~~~~~~~~~~~~~~~~~~~~~~~"
        我媽去吐醬油的聲音了>///<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又多一個弟弟勒..............
        他們又開始冷戰了~~~~可是我好想大笑阿~_~
        (不過那罐鰹魚醬油包裝的真的很像寶特瓶飲料...所以媽你就原諒爸吧~"~)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喝醬油~~~


        (二)
        我們家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家庭~~
        耶誕節我們一定會立起耶誕樹然後在樹下拆禮物~~
        復活節我媽會弄彩蛋~而且會玩猜猜看誰被生蛋敲到頭的遊戲(這又是另一個
        很orz的故事.)
        感恩節我們會吃火雞慶祝~~
        對~~這個故事就是從那隻肥大的復活節火雞開始~~~~~~~~~~~~~~~

        ======火雞阿火雞我真是猜不透你分隔線======
        我媽去年感恩節前夕跑去買了一隻很大很肥,肥到有點恐怖的火雞,
        然後我媽很喜歡自以為有創意的作些大膽創新的嘗試~~
        所以他開始往肥火雞肚子塞蔬菜塞香料~~
        反正他就是竭盡所能的想塞滿那隻外表很肥大可是肚子卻很空虛的肥火雞~~
        塞阿塞阿塞的~~我媽塞了一個我們都意想不到的東西~~~
        在我們都還沒吃到那樣東西之前...誰也沒想到火雞的肚子裡會有那種東
        西...

        =======到底我媽事塞了什麼鬼東西進去分隔線======
        那天....我們一家和樂融融看著電視吃著肥火雞~~
        吃著吃著吃著~~慢慢開始吃到我媽塞在火雞肚子裡的料~~
        忽然我爸大叫~"挖~~火雞的八豆裡面有小雞耶~~賺到了賺到了~~買火雞送小
        雞"
        我爸此時的表情就像當你吃螃蟹的時候發現他的殼裡面有一堆鮮美的蟹黃...
        我爸此克的情緒就像當你敲開一顆雞蛋發現裡面有2個蛋黃一樣high~~
        正當我爸還陶醉在我媽真是賢內助買到一隻懷孕的火雞的時刻~~
        我跟我弟我妹開始瘋狂大笑...............................

        最.好.雞.是.胎.生.的.啦!!!!!!!!!!!!!!!

        對~~我的天才媽媽在火雞的肚子裡面....塞了一隻小烤雞~_____~
        我的天才爸爸完完全全以為那隻小烤雞是肥火雞的小孩...........
        那年的感恩節~~餐桌上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我媽跟我還有我弟我妹笑成了4個orz.........
        那年的感恩節~~我爸跟我們冷戰了好久╰( ̄□ ̄)╯...................

        爭論了好幾百年的問題~~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現在我們可以知道..不管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絕對絕對不可能會是雞生雞阿阿阿阿阿阿!!!!!!!!!!~~~~~~~~~

        (三)
        不由得你不相信~笨這種事~真的是會一個接一個的傳染下去Orz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幫我妹算數學的時候~
        忽然覺得鼻樑一陣癢~~癢癢癢~癢癢癢~~
        伸手一摸~原來是死蚊子在我鼻樑叮了個包~
        本來想說不管他~等下應該就不癢了~
        誰知道越來越癢越來越癢~癢到我拼命抓到鼻樑都快斷了~
        所以就很自然的拿起桌上一罐帶有薰衣草香味專擦蚊蟲叮咬的藥膏~往鼻樑抹
        了一沱上去
        恩~~真是清新的薰衣草香味~~!!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眼睛忽然一陣刺痛~~痛到靠北~~整個人表情變成→(>O<)
        阿阿阿阿阿~~那個藥膏快把我的眼睛薰到瞎掉了~~痛痛痛痛到眼淚都流出來
        了~
        所以我就開始大聲的哀嚎~
        哀到我媽都跑上樓來關心我~
        (>O<)我:媽啊~~我眼睛好痛好痛啦~~那個藥膏好涼~我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然後我媽就很沒同情心的一邊笑一邊說:怎麼可能那麼涼~這是薰衣草味道又
        不是綠油精!!
        一邊說~我媽一邊也打開瓶罐沾了一沱說~真的有那麼涼嗎?我也來試看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
        恩~我的高分貝尖叫果然是遺傳到我老木~~
        是的~我媽那個笨蛋~也跟我一起(>O<)了
        (>O<)我:阿阿阿阿阿~~~~~~~~~~~~~~~~~
        (>O<)我老木:阿阿阿阿阿~~~~~~~~~~~~~~~~~~~~~~~~~~~~~~~~~~

        就看到2個眼睛張不開的母女在那邊大叫+蹦跳
        終於~~我們家的笨蛋大王我爸也被我們吵上樓~
        問了事情原委之後~我爸在旁邊幸災樂禍捧著肚子大笑~
        我爸不笑還好~一笑就惹火了我們家已經(>O<)的老木....
        然後我老木就帶著(>O<)的痛苦表情跟我爸說:

        "你那麼厲害~不然你也擦看阿~~看會不會痛阿!!!!!!!"
        正常人看到已經有2個笨蛋的前車之鑑..應該都不會被激將法給激到的
        吧!!!!!!!
        可惜我爸不是正常人.....他居然也抹了一大沱在鼻樑上面
        ~!!!!!!!!!!!!!!!!!!!!!!!!!
        所以就變成...
        (>O<)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O<)我老木:喔喔喔喔喔喔喔~~~~~~
        (>O<)我爸:..................(因為愛面子不敢叫出聲,可是2個拳頭卻
        握的緊緊的~!)
        好不容易那個涼性慢慢散去~

        我跟我老木的臉就從(>O<)變成(〒_〒)~開始狂流眼淚
        可是我爸卻因為愛逞強抹了一堆所以整個人還是呈現(>O<)的緊繃狀態~
        就在這個時刻~我阿姨跟姨丈碰巧拿東西來我家~
        開門的時候是(〒_〒)(〒_〒)(>O<)這樣的3個人去迎接他們的~~
        我阿姨一邊聽我們在說這個愚蠢的故事的時候一邊笑成了^++++++++^
        然後還一邊大笑的說~笨死了啦~~你們一家人都好笨~~哇哈哈哈哈~~
        正當我們家客廳環繞著我阿姨爽朗的笑聲的同時~~
        我聽到姨丈在後面小小聲的說~"真的有那麼涼喔!?"

        轉過去看的時候~~我看到我姨丈手指上已經沾了一大沱紫色的薰衣草藥
        膏.....
        雖然我阿姨很想阻止他...
        可是|我阿姨-我姨丈|>|我姨丈的手指-我姨丈的鼻樑|.....
        而且我姨丈的下場比我們全家都慘~
        因為.........
        抹歪了!!!!!他沒抹到鼻樑~~!!!他直接抹到眼睛裡面去了!!!!!!!!!!!
        後來阿姨就帶著(>O〒)的姨丈去眼科求救了...........
        笨真的會傳染~~一個傳一個一個傳一個~~生生不息~~千秋萬世!!!!!!!

        (四)
        話說隔壁林媽媽娶了個韓國媳婦兒~
        所以我們這個社區理每一戶幾乎都收過很詭異的韓國小玩意兒~
        就在今天晚餐過後我正在幫我老木洗碗的時候~~
        林媽媽又熱心的來叮咚我們家了~~~"叮咚~~~~~"

        "%&%&#(@*&@*&*......."←婆婆媽媽間窮極無聊的閒話家常~~恕我就不多加贅
        述了
        反正他們講了老半天之後,
        熱心林媽媽從身後拿出一大包的東西~
        然後笑開懷的跟我老木說~~
        "這是我媳婦自己醃的泡菜~~很辣很夠味唷~~"

        我老木這個標準歐巴桑一看到有好吃的當然也是笑的闔不攏嘴~~
        然後他們又說了一堆客套話之後林媽媽就準備起身去別家送泡菜~~
        走之前他特地轉身跟我老木交代~~~
        "不過這個泡菜真的很辣喔~如果你們不是很會吃辣的話~吃之前最好先用水沖
        一下嘿~"

        然後就哈哈哈哈一邊豪邁的笑一邊往下一家前進~~~
        我老木把一大包泡菜拿進來之後~~
        ?
        放在桌上用手撐著頭死盯著泡菜看~~(⊙︿⊙)>
        然後問我~"你說這泡菜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辣~~??"
        (我們家的吃辣程度大概就是吃鹹酥雞多放一點辣椒粉就要狂喝水的那個
        level...)

        然後我就翻了個白眼跟我老木說~
        "阿你說勒~~林媽媽是四川人~他媳婦是韓國人~他們都覺得辣了~~你說他辣不
        辣!!??"
        本來以為這樣回答之後我老木就會乖乖把泡菜拿去冰了~~
        誰知道他完全不死心~~

        還是一直纏著我跟我爸一直盧一直盧~~說他不相信真的有那麼辣~
        結果我爸冷冷的說了一句~~~~阿不然你吃吃看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辣
        了~~~~~
        阿不然你吃吃看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辣了...................
        阿不然你吃吃看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辣了.................
        阿不然你吃吃看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辣了..............
        不知道是我們家的人笨還是我們家的人都受不了激將法~~

        我老木他~~完全忘記前幾天的教訓~~
        夾了一大片的泡菜就往嘴巴塞去......................................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我老木放在嘴巴裡嚼阿嚼的一附輕鬆自在的"咕嚕"一聲吞進喉嚨~~
        正當他一臉得意的想開口說~"沒............."(我猜他是想說沒什麼...)
        我媽就開始哀嚎了~~~~
        (咳。咳。咳....................)

        恩..以下是一段猛烈急速的咳嗽聲....咳咳咳......
        然後就是打開冰箱猛灌鮮奶...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快死翹翹了~~我老木辣到整個臉跟番茄一樣紅>////<
        不過我很聰明...我有學到教訓~~

        所以我不會笨到跟我媽說~~"有那麼辣嗎??我吃吃看~~"
        我只有在旁邊偷笑還有幫忙拍我老木的背~~
        可是這個時候我們身後就傳來我爸的聲音~~~~
        "你很誇張耶~~哪有那麼辣!!!???不過就是泡菜而已阿~~吉野家的泡菜都不辣
        "

        阿阿阿阿~~我忘記我爸才是我們家的笨蛋大王~笨蛋大神了~~
        我完全來不及阻止他~~他就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泡菜塞到嘴巴裡
        了....
        恩...接下來我爸的反應動作完全跟我笨蛋媽媽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爸燒起來了~~他燒起來了!!!!!!!!!!!
        因為他打開冰箱隨便拿了罐東西就往嘴巴裡灌~~
        他灌到的剛好是我弟昨天買的冰火......
        燃燒吧~~燃燒吧~~老爸~~!!
        燃燒吧~~燃燒吧~~!!老爸~~!!

==============================
我是轉錄結束的分隔線我是轉錄結束的分隔線我是轉錄結束的分隔線
==============================

一邊轉錄的時候還一邊看...
現在我整個笑到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