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好久沒出現的妝文啦~
因為敝人在下的夏季懶人病最近簡直發揮到了極致.../_______\
最近都是畫這種超懶人的漸層妝~

這篇完全是為了今天剛入手的小星星而發...XD
喔喔喔~~~小星星的光澤真的好美啊!!我好愛!!
雖然我LAG有夠大,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很愛~~(扭)

然後今天的照片真的非常的三八...
我一定是熱瘋了才會做作的跟鬼一樣.../______\
大家...就當笑話看看吧...囧>

**********
不過懶歸懶,用品列表還是不能少。

眼妝:kanebo白金眼蜜 02
            dazzleray、sunny daze
            RMK小星星
            MAC眼線膠 dipdown

腮紅:NARS 高潮

唇妝:MJ法國娃娃

**********

上眼皮:

1.先用眼蜜打底滿眼窩,然後在相同範圍疊上dazzleray
   因為今天的重點色是sunny daze,用dazzleray打底顏色會過於偏金,先用不顯色的藍色眼蜜打底可以去掉黃感
2.然後在眼摺刷上sunny daze
3.最後整個眼妝範圍輕輕刷上一層小星星就好了(趁這個時候把2.的界線暈開)
4.最後再用眼線膠上眼線

下眼皮:

1.靠眼尾1/2用用眼線刷沾sunny daze畫上眼線
2.白色眼影打亮靠眼頭1/2處
3.用剛剛刷子上剩餘的眼線膠在1.的範圍靠近睫毛根部加深

最後整體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
整體照:

只有這兩張比較正常..




肖查某熱瘋做作版~(硬是要讓自己的肥手入鏡


放這張完全是因為有拍到眼影的光澤....囧>(大家....看眼睛就好唄


**********

第一張臉上的光澤不是打亮產品...
而是今天仗著自己是黑人,高潮不會顯色...所以就發了瘋的給她用力刷...
沒想到除了變得比較顯色外...
整個臉就是金光閃閃、銳氣千條啊!!!造成了黑的發亮的錯覺...(意料之外的效果

總之...今天我一整個就是反光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