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把網誌整理了一下,

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該拿這個長蜘蛛網的網誌怎麼辦~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有關愛一下我的小水滴,就跑去官網逛了一圈,

哇靠!改版也改太大了,摸了一天才搞清楚現在的制度~

看到被我棄養已久的小水滴,其實也就是我的網誌的替身,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哈哈~

應該會再開始寫網誌吧,

其實現在想想之前煩惱的所謂網誌的走向,根本就不存在

網誌嘛,不就是一些哩哩扣扣的紀錄

那我到底是在自我設限個屁

我要再出發了,反正現在的公司沒有以前操的那麼誇張

妝文也好設計也好喇賽也好,就來吧,

想到啥寫啥就對了,品質不附保證,哈哈哈!

 

為了我的小水滴,我要把寫網誌的節奏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