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妹去sogo把兌換卷換掉了~
拿到了吸油面紙、吸油面紙皮套,還有這次新唇膏的唇卡。

吸油面紙就是吸油面紙啦~
皮套很有質感,裡面還有附鏡子~
感覺挺不賴的!

然後唇卡,因為我妹也有領,所以我手上有兩人份~
我就把他們全給弄到六格唇彩空盒裡去了~
不過量還是不多...<囧

這張是無閃光的(不小心先試了BR382...


有閃光


由圖上可以看出這次的唇卡除了曖昧光唇膏以外也包含了恆漾的兩個新色,
閃光燈一開就可以明顯看出曖昧光和恆漾的差異,
比起恆漾,
曖昧光多了很多金色亮粉,真的非常多喔~
我在融唇膏的時候就一直盯著那些亮片在打火機的加熱下翻滾...

下面是我試擦RD757的照片




嗯..被相機吃了很多色...
實際顏色比照片上來的深紅些~
就是整個很熟女風的感覺。
我覺得比起恆漾,
曖昧光的顏色明顯飽和很多,顏色也比較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唇卡裡給的顏色都是比較成熟取向的色調的關係。
發色度很漂亮,而且嘴唇水亮水亮的沒有油感,也不會覺得悶。
唇紋遮蓋度我覺得挺不賴,有變淡~
滋潤度絕對和恆漾不相上下,甚至更勝於恆漾~
把我的愛用品ANNA SUI 700整個壓下去....
但2.2g 900NT的身價還是讓我望之卻步....
所以...我還是繼續買我的ANNA SUI好了~XD
不過撇開價格不談,曖昧光絕對會是支令人愛不釋手的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