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聽到一件很讓我生氣的事情,

就是我爸之前出車禍,被一輛賓士擦撞,人是都沒事。

至於我們家的車修車費大概要一萬多,可是現在對方的保險公司居然說他們修車要18萬,居然要我們賠償!?

靠,明明是他們撞過來的耶!!

而且我爸說他們明明只有保險桿擦傷="=哪來18萬,之前我媽的jagra修理費也沒那麼誇張!

調解委員會本來說不然就各自負擔自己的修理費就好了,結果對方還不肯,說一定要上法院!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ptt帳號數字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ptt帳號數字
  • 請輸入密碼: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啦

可是你今天身為一個總監,一個分公司的領導者

你他媽的連在客戶面前什麼話能講什麼話不能講都搞不清楚嗎

只顧往自己臉上貼金、撇清責任,反正都是我們設計師死啦

你有想過真正在面對業主的是我們嗎

當工程在進行的時後到底是誰會跟業主比較有交集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一招走天下

太棒了

溝你個大西瓜啦~換一下是會死喔="=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裡千言萬語,百般掙扎...

有誰會真的懂?

到底在幹麼...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Jan 08 Mon 2007 07:33
  • 唉~

看到西喜的網誌說自己25歲了...

熊熊想到...我也23歲了啊....

雖然我家是算虛歲....但是算實歲也有..22...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回台中後幾乎沒時間發網誌啊~
只有心血來潮才發個妝文指甲文的~(這兩天就會有一篇)
在台北閒閒沒事做還會上來廢話個幾句的~
結果最近待在電腦前上網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個小時多一點吧...
連妝版都快沒時間看了...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廣新聞網 】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大家準備吃粽子,立蛋,抹雄黃藥酒,看龍舟賽。要是知道端午節
是所謂的世界遺產大家一定很樂。不過,要是知道端午節在外國人眼裡是南韓的傳統節
日,中國人可能就樂不起來了。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實在是很想說一句:「搞什麼!美妝都不美妝了!」
唉~不過話說回來,大家講開了也好啦....

只不過...不就是發表妝文嗎...
我想不通為啥會搞成今天這局面...
甚至逼的許多熱心發文的版友退到幕後...="=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是!!!!



幹!!
不喜歡我就直說!!!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網路這種光靠文字傳達的地方
要生成誤會真是太容易了
無心之過都可以被拿來做文章

我還真是怕了那些人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只有昨天idea被說有創意高興了一下...

文開印表機很爛的浪費我半小時...趕Board趕到很幹...
連跑n趟友翔...
停車位被很機車的搶走,只好停在遙遠的7-11...
下課發現車壞掉發不動...想牽去車行時又下大雨...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這個星期四...不...正確來說應該是星期三晚上,星期四凌晨...
我為了明天要交的CAD、施工圖還有ppt,坐在電腦前無奈的想辦法讓自己的視線定焦在那堆亂七八糟的圖面上。
並為著自己剛剛摸魚了三分鐘,向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的神發自內心的告解。
(雖然我懷疑他的存在,但還是衷心的希望他可以突然顯靈,手一揮,我的作業就有著落了...)

敲著鍵盤的手指旁幾乎可以看的見鬼火,我聽見我的肝臟和眼睛在哀號...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