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想說一句:「搞什麼!美妝都不美妝了!」
唉~不過話說回來,大家講開了也好啦....

只不過...不就是發表妝文嗎...
我想不通為啥會搞成今天這局面...
甚至逼的許多熱心發文的版友退到幕後...="=
這樣大家會過的比較好,去美妝會比較開心嗎...
最近美妝氣氛一直都挺沈重的....我自己也變得很少上去看...
看妝文都是靠網誌的訂閱直接連過去的...
唉~這次的風波啥時才會恢復平靜啊...
我好想念以前的美妝版....

在我開始發表妝文以前,我一直都以一種很隨性的心態在逛妝文,
可是當自己開始作一些發表後,我才發現要寫好一篇妝文真的很難...
就像品客說得,光是挑照片就可以把你搞瘋...
那我幹嘛這麼辛苦的po文討罵。
其實可以理解西喜不想發文的原因,但是真的覺得很可惜...
這對美妝版的版友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大的損失....

抄襲文事件,說真的我完全沒發現...@@
不過我也懶得去想那個人是誰。

沒想到只是個妝文可以引來這麼大的風波...
一些其他的枝枝節節就更不用提了~/______\
這幾天看板真的看的好累啊...
完全不想po文或是推文..
整個就是很辛酸啊...
只能說,熱愛妝版的版友還有版主們大家要加油喔!
希望這次的風波可以趕快平息下來...

(超語無倫次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