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這種光靠文字傳達的地方
要生成誤會真是太容易了
無心之過都可以被拿來做文章

我還真是怕了那些人

不是在意那些言論
我在意的是萬一我真的造成了某些人困擾我很抱歉
可以老實跟我說沒關係,我會立即做出回應道歉

但是
我也不想刻意裝的自己很疏遠
愛用表情、符號是我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
這也有錯?
今天有資格跟我抱怨的只有被我打擾到的人
別人吃麵你們喊什麼燙

自推文數也能拿來做文章我還真是沒料到
只能說自己太笨不懂的避嫌
大不了以後我回推時多按個3就是
免得又有閒人被騙進來數我的自推數
推文數高又怎樣,我也只是覺得自己受肯定而已
因為受肯定而開心,就叫做愛現還真是偏激
我很清楚對我最有用的還是實質上的意見

才在前兩天說過我會恢復做我自己
我一定會做到
有事就直說無妨
人與人之間的心機 我受夠了
我也不想再把自己裝的太矯情

我承認這篇稍微偏激了點
不過心裡不爽就是要發洩一下
不想悶壞自己

在下一次發公開妝容或是心得文的同時就會把這篇鎖起來
只是不想再生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