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昨天idea被說有創意高興了一下...

文開印表機很爛的浪費我半小時...趕Board趕到很幹...
連跑n趟友翔...
停車位被很機車的搶走,只好停在遙遠的7-11...
下課發現車壞掉發不動...想牽去車行時又下大雨...
好心的7-11店員幫我找來車行大哥發動車子...吹了很久的冷風...(就是有人笨到不會進去7-11等)
車子發動後我才發現安全帽還在車廂...可是我不能熄火拔鑰匙...因為我不會用踩的發車..
只好沒帶安全帽就衝回家...反正雨停了...結果騎到一半給我他媽的飆大雨...慘的是雨衣也在車廂裡...

怎一個幹字了得...
現在我八成又感冒了="=


最近沒啥動力寫彩妝網誌...
妝不管怎麼試都沒啥新點子...
不過在網路上標了mj新款彩妝盤還有CD的五色眼影..
看看到手後能不能激發我一些靈感吧...
另外MAC的織錦眼彩盤也讓我大生火啊...都是雪姬和正妹PINK害的...(剁)
現在只有逛網拍能讓我稍微開心一下了~


下星期一還有義文期中考啊...
逃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