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最近實在很衰小...

繼上次車禍之後就一直很不順...
上上週末我的車又被偷了...踏馬的死小偷我祝你生兒子沒屁眼!

每天都很疲倦,整個被操掛...
回家都還要良心加班到兩三點甚至通霄...
加上我車被偷整個很不方便,
不過我很幸運,公司的兩個同事都很好相處,也很歡樂
我車被偷的這兩個禮拜,還很義氣的天天送我回家OQ(小威先生,真的很謝謝你orz
甚至還有以前的朋友在日本幫我求了護身符幫我寄過來....
對於我這個隻身在外的女孩子來說,心裡真的很溫暖。
唯一不能適應的就是作息還有工作量而已~

我過的很好,只是最近很衰,很累~
加上男人又去當兵了,
唉~應該會難熬上一陣子吧....

過兩天比較有空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