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流行蕾絲啊~(茶)
不過小生我最近很窮...因為衝了一塊880的BMW腮紅~
錢包整個廢!!
今天看到凱莉可樂小姐的網誌裡有手繪的仿蕾絲圖案~
馬上燃起熊熊鬥志的來挑戰一下!!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畫也沒辦法畫得很複雜啦...
再慢慢練習看看~
我發覺其實畫個格子上去就很有蕾絲的感覺了~
說是說得很簡單啦...可是小女子我畫到眼睛快脫窗誰人知啊~~
尤其左手畫右手的時候整個大抖啊...
直線差點變曲線...

畫面上應該不難看出畫法啦~
1.淺粉紅色打底
2.白色(這邊我是用壓克力顏料,因為我手邊沒有白的像立可白的指甲油)用圭筆在指甲上細細的畫上格子,畫在斜法式的範圍之內。
3.亮片指甲油對稱格子花紋畫在對角。
最後刷上護色就解決了...

看起來步驟挺少的...
可是整整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啊啊啊!!!(抱頭尖叫)
我本來打算玩水鑽上去的...可是等到我畫完早就沒力了...

結論...
除非哪天失心瘋...我不敢再畫這鬼東西了...囧興...
我的左手到現在還在抖抖抖~~
搜恐怖...
不過照這樣說...我期末熬夜那陣子再畫的機率應該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