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噩耗啊....
大意是說...我未來到期末的這一個月會很精彩...

我是好孩子...要來memo一下...

旅人驛 看鞋在說話     商務旅館設計

所有樓層平面
立面(這也是所有樓層嗎?
透視(希望我還有時間用馬克思把它解決掉..
concept、program
模型(據說所有房間type都要作!?
大圖board輸出(你喵咧...一張彩色大圖起跳要多少你知道嗎?你知道嗎!!!!4000塊!!!(抓狂摔筆)

總共八層樓咧...




一個月....


ps. 還有漏掉的嗎...我知道一定有...可以不要提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