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水滴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因為官網不穩定...
害我登不進去...
它就這樣跑了...

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
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
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
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它可是一根筍子
它可是一根筍子啊啊啊啊啊~~~~~~~

超級大殘念....

話說...
我的水滴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抓到我的blog啊....
我想教小海苔罵髒話的說~

**********

有沒有非vip的人想玩的啊?
我貼一下教學好了~

官方網站
介面介紹(一)
介面介紹(二)
非vip使用教學
小水滴常見問題
(我想這足以應付大部分的問題了)
小水滴交友版

瘋狂的找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