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薔薇的超可愛安娜蘇~
我也想要來試試看~XD

剛好考完試了~終於可以有點時間來刻刻畫畫~

我參考的是安娜蘇家的紙提袋~
黑底金邊的那種~
挑戰華麗風!!(燃燒)

不過啊~
因為彩繪筆的顏色不夠飽和~
沒辦法在黑色底色上顯色,所以我就做了點變化~
把它變成法式~

用品:
除了法式部份的黑底是canmake、金邊是mj外、其他部份都是彩繪筆~

畫法:
=>先用黑色畫上斜法式,然後加上金邊
=>在法式對角處畫上紅色的玫瑰,以及黃色的花苞
=>用草綠色亮片花旁邊點上葉子、還有花苞的花萼(其實應該要用淺綠色畫的,可是我剛好沒有,所以就將就著用綠色亮片囉~)
=>再用銀蔥點在花上製造一點亮亮的效果
=>最後再刷上透明指甲油定色就完成了

成品圖:






哈哈~好好玩~
我好HIGH~
大概是因為剛解放的關係吧~
整個人有點肖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