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次的靈感來自於我之前買的mj四色眼影盤~
整個就是華麗風的配色~

不過排電鍍珠真的很累人啊~

整整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排到眼睛托窗、哀鴻遍野...(謎:哀鴻...遍野.....?)

真的沒啥了不起的技巧....只是因為用了電鍍珠所以看起來很厲害而已~

可是聽到有人問我去哪做的還是會給他心花怒放一下~

雖然很累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XD

這大概就是俗話說的「愛水不怕流鼻水」!(謎:不是這樣用的吧小妞!)

**********
用具:mj寶石彩繪sv801
            金色電鍍珠
            露華濃020
            SF晶瑩剔透
**********

作法:
先用白色的畫上微笑線法式,然後再用MJ畫上喜歡的圖案,然後再用電鍍珠描出輪廓,最後再上晶瑩剔透固定就完成了!

今天只是試作所以圖案比較沒有統一性,就想到啥就畫啥~:D





**********

我還滿喜歡mj新出的寶石彩繪系列(100 NT)~
亮片很閃又很密集~
超好上色的!
過幾天考慮把藍色和紫色亮片的衝回來~XD

最近手超乾燥...
後悔沒把我的綿羊油護手霜帶回台中.../______\
要再去買一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