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殺去戴德美啦~
那邊T&S的指甲油色號挺齊的~
我最近的新歡啊!
飽和的顏色就超飽和~
半透明的顏色光澤感很美~
這次就被我找到了一罐很漂亮的透明櫻花粉~
還有一罐亮片很像CC霓幻指甲油的銀色亮片~
化了很久以來就想畫的粉紅色漸層。
戴德美的T&S只要30塊喔!美華泰賣39="=

連卸了幾個星期的珠啊鑽啊的...orz
老實說挺煩的~
所以這次只有用到彩繪~
不過因為亮片用的面積不小...看來又是一番苦戰啊~="=

用品:

T&S 138(左) T&S 143(中) 白色彩繪筆(右)

**********

完成圖:





恩~超單純的底色加上超單純的小花~
這樣淡淡的感覺我最近很愛~
最近化妝也是這樣~XD
只用深色眼影描個眼線,然後刷上睫毛膏,簡單迅速~XDDDDD
所以...最近可以算是我的思路低潮期吧~

**********
閒聊一下:
最近想把頭髮染淺一點啊~
因為捲髮又深色實在是有點太重,
可是顧慮到秋冬,也不想染太金~
想去買PALTY的染髮劑來玩玩,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顏色上的建議啊?
例如偏紅好還是偏橘?或是亞麻色系好?
有點拿不定主意~
我現在的顏色是接近黑色的超深棕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