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一篇生火文!

之前試用過一些去角質產品,
說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所以一直對去角質這件事沒啥興趣~
直到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爬去BeautySalon版看看有沒有啥推薦的東西~
就看到有不少人推薦這條。
說真的當下我滿懷疑的....
畢竟上山採藥是以地雷出名啊....
不過後來又想說會有人推薦不會沒有原因的,
而且又不貴,就跑去買了一條回來~

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NT270元   100g



成份:
Glycerin(&)Water(&)Grapefruit Seed Extract, Carbomer, Propylene Glycol, Glycerin, Octoxynol-11(&)Pol

使用方法:
清潔後,用紙巾拭乾臉部,取適量用指尖以劃圈方式按摩臉部(嘴唇跟眼睛周圍要避開喔!),輕輕按摩約2~3分鐘左右,當出現白色屑粒物質脫落,表示皮膚角質已軟化,以清水洗淨即可。初期使用約一星期用2次,之後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輕鬆去除老化角質。

使用心得:
我完全照著使用方法來用~
在去完角質後還敷了一下廣源良的蘆薈敷臉凝露。
全部洗掉以後整個臉感覺明亮很多!
而且很舒服,不繃也不悶,
然後臉變得超好摸的!!
手會不自覺的一直蹭來蹭去~

味道方面的話,
我覺得有點柚子皮的辛味,又帶一點點柚子清香,
不過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不太喜歡了,
我自己是挺OK~好用就好!
他軟化角質的速度我覺得挺快的,
用手在臉上按摩個大概一分鐘就有白白的雜質跑出來了,
整個很有成就感~
現在整個臉超級清爽的。

聽說竹取去角質凝膠的評價也不錯~
算是讓上山採藥在我心中的印象稍稍平反了一點!
哈哈!
我覺得是我會二度購買甚至是屯貨的單品~
真的推薦這條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