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沮喪是騙人的,
明明就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會跟別人差一大截呢?
可能是我太過容易滿足吧。
其實自己的concept還是有不少漏洞的,
卻滿足於現況沒有再去更深入的思考研究,
我想這就是我這次失敗的最大原因,
當然當天上台的時候過度緊張口齒不清也造成了某種程度的影響。

很不甘心,真的。
特別是看到我跟-------一樣並列在不通過的名單上時,
不是說瞧不起人,對於他的創意與sence我一直是佩服的。
只是我覺得我所有的努力,所呈現出來的成果居然和一個可能抱著逃避、不積極的態度的人是同樣程度的。
這真的是很重的打擊。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
離翻盤的期限我只剩下兩個星期,
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在為初審做彌補的同時,我也必須同時開始進行新進度。
一樣花時間花心力下去做,既然我選擇了自己獨立完成,
就要想辦法追上有company的同學,
這是我的目標。

很難過,也很沈重,但是我還是得繼續堅持下去。
從另一個角度想,我也感謝這次的初審。
特別感謝陳國珍,雖然對於這個老師我一向是不對頭,
但是由於她的找碴,加上初審的失敗,
我開始逼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與缺點,並開始更積極的去解決、面對這些問題。

大四這一年,我期許自己可以在程度、心態、思考深度上能有大幅的提昇。


「真的不想輸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