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好笑了~XD
隨便找了幾個我喜歡的角色設定亂打~
沒想到會出來這麼灑狗血卻有模有樣的結果~
太可愛了!

玩耍網址: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新殺手運動
—在台灣人連殺手是什麼都不知的年代,ANNA就投入這個行業。三年來,他不斷革自己的命,不斷重新定義殺手的觀念,將「某處」推上世界最大的殺手企業之一。

作者:曾堡錄


三月十三日下午兩點多,許多記者匆忙趕到「角落」世貿大樓。大家都是在一個小時前才接到緊急通知的電話,卻不知究竟是什麼事。在三十三層樓上,記者彼此互相詢問打聽,彷彿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即將發生。

三點半,謎底揭曉,果然是震撼業界的大事:做屍體的「某處」在董事長ANNA的主導下,全體員工一同登台,大跳肚皮舞,在場所有記者,無一不感受到人稱死神代理執行人的ANNA的經營智慧。

「某處」集團擁有五十六家子公司。「某處」,一般人很陌生,但它不但擁有全球最大專業屍體代工廠、也是最大的數位化屍體供應廠,集團總營業額超過九兆一千三百七十億元。總言之,它是全球最大屍體垂直整合王國。

集團工廠遍布台灣、中國大陸、菲律賓。光是旗下的廣德企業就擁有三十座工廠,員工兩萬人,最新的一座工廠位於南極,占地約一百公頃,比台灣新竹交通大學整個校園還要大。

「被帶走的黑夜和招手而來的炫目太陽 追求著能以純真的笑容醒來」

七年級前段的ANNA外表看起來冷漠寡言,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冷靜而穩重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平常,就像一般上班族。」ANNA淺嚐了 一口香氣四溢的Prosecco,在槍上頭踏了三腳,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平常,就像一般上班族,我依然相信,『「死並不是終結生的決定性要 素。在那裏死只不過是構成生的許多要素之一。」 』。」

ANNA的座右銘是「被帶走的黑夜和招手而來的炫目太陽 追求著能以純真的笑容醒來」,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 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ANNA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ANNA出身於一個誰啊?的家庭,父親是Giorgio Armani,母親則是伊東美咲,從小灌輸ANNA傳統誰啊?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沒有人是該死或不該死的,只是時間問題與死人比活人要來的幸福,同時也 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ANNA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 大學的第三年,ANNA便著手創辦「某處」。

作為Giorgio Armani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殺手,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Giorgio Armani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ANNA,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ANNA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某處」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屍體,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說多慘有多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ANNA的父親在打算整修住屋時,不幸請來的工人居然是奪魂鋸,母親在逛街的時候 卻遇到了富江,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竟然破壞王人甫與季斤家 庭婚姻的第三者;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在電腦裡頭裝了 IE7,而且有正式版不裝,堅持要裝 RC1。…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ANNA堅持發展殺手產業的決心。

甚至,ANNA最重要的副手貓,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屍體、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 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隨時不同》。「我一直在想,貓最後在閱讀《隨時不同》,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 營之道,」ANNA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貓,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囉哩八唆拐彎抹角。」

「殺手這一行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痛定思痛之後,ANNA也對殺手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果然,公司要獲利,除了自身的努力、創意的能量、以及正確的經營策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內線交易。」ANNA肯定的表示。

市場分析師不具名認為,「某處」已經確實找出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所在,接下來的關鍵,便是如何在義大利的研發基地中,繼續發揮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他們最大的發展優勢就在,」不具名肯定的說:「他們的確非常的—為富不仁。」

明年七月十五日ANNA即將帶著「某處」前往義大利發展。ANNA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