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只完成了一張啊~
沒力氣再弄了...Orz
改天再試其他張.../_______\

第一版:


**********

第二版:


這份的結果比較像我常聽到的~XD
沒認錯的話第一名是楊千樺,之前還滿多人說我像她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最令我SHOCK的是裡面居然有Audrey Hepburn啊!!
她可是我的女神啊~~~(大大心)
可愛又高雅的窈窕淑女,這個網站真是讓我high了好大一下!!(雖然很明顯是個騙局)
其他除了梅姐和章子怡以外我就不太認得了~
不過比起第一版,我認得的已經比較多了~XD
改天再來玩~XDDD

**********
第三版:

開始出現重複了~
像是梅姐、BONNIE PINK~
不過還是洋盛中衰的局面....

第四版:

AYU和深田重複了~
恭賀艾薇兒初登場!!(灑花)
東方人漸漸挽回頹勢了!!

第五版:(這女人玩瘋了)

耶!東方人勝利!!
最後一個洋妞既然是娜姐,我就勉強接受好了~(跩)
誰來告訴我第一個正妞是誰?

**********

經過統計,重複出現過的有:

AYU、深田恭子、梅姐、BONNIE PINK...
裡面我只被說過像恭子...
結論就是...
這個網站純粹只是玩爽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