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剛剛打的落落長結果按錯就全都不見了....掯!

入手了mac流光夜宴冷色盤了~
因為煙燻色和暖色盤我手邊都有不少類似色,
反觀冷色系我很少用~
所以我就決定來挑戰平常比較少用的冷色系~:D

 
左邊的紫色系比較偏向霧面和珠光的感覺,右邊的藍色系整個就閃亮很多,亮粉很密集。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我畫眼窩倒勾的妝容照放上來了...Orz
雖然試過很多次...可是就是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上眼瞼面積不夠大還是怎樣...
請大家幫我看看問題出在哪好嗎~T^T(跪)

**********
眼妝:
    MAC流光夜宴冷色盤(左邊紫色系三色)
    MAC黑金眼線膠
    極太

腮紅:
   MUJI 玫瑰紅

唇妝:
   FF唇蜜 RD-1
**********


1.先用左上淺粉色打底
2.中間霧面紫色暈滿眼折,眼尾稍向後拉後沿著眼窩回勾
3.最深的紫色從眼珠上方描繪粗眼線,眼尾拉長微微上勾
4.同3.的紫色從下眼尾描繪眼線,往眼頭延伸至黑眼珠下方
5.左上淺粉色打亮眼頭
6.MAC眼線膠畫上細眼線,眼尾拉長約2~3MM,在用刷上剩餘的眼線膠填滿下睫毛的空隙
7.最後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
整體照:




騎完車眼睛好紅="=


**********

閒聊區:
我去剪頭髮囉,基本長度沒變,後面層次整個打高,段差很大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比起讓我不知所措的乖乖牌長順直髮自在多了~
而且感覺應該滿適合冷色系眼妝的~XD
不過現在完全沒辦法綁頭髮就是了,紮起來會很像老鼠尾巴  囧
我的頭髮偏細軟型,很容易塌掉,所以這週末會再去把頭頂上上個幾捲,讓頭髮看起來不會那麼塌~
快拍學士照了,得好好整頓一下我的頭髮才行= =+

關於妝...
我剛剛一直在想....
或許我應該在眼尾上揚和描眼窩之間擇其一就好?
有種焦點太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