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兩天的文,今天來發啦~
這個妝是仿這個月的VIVI的啦,
有買的可以去翻翻看,我手邊沒有雜誌忘了第幾頁  囧
真的是超級實用又簡單!
是我最近出門很愛用的妝,乾淨簡單又有神~:D

*****用品*****

眼妝:
kate鑽石光眼影盤GD-1
CC單色眼影BR05(抱歉我沒注意到我圖上打成bw了...<囧)
MAC眼線膠DIPDOWN
kissme極太睫毛膏

腮紅:
MUJI 水晶橘

唇膏:
INTEGRATE RD761

************


眼妝步驟說明:

1.先用GD-1的淺色打滿眼窩
2.MAC眼線膠沿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剩餘的眼線膠則用來填滿下眼尾約1/3~2/1的睫毛空隙
3.用眼線刷沾CC BR05畫上一條比較粗的眼線,把眼線膠的銳利感蓋掉,靠眼尾處稍粗,界線自然暈開
4.再用眼影刷沾取GD-1的深色再眼窩後1/2處上色,跟眼尾的CC BR05可稍微重疊,界線處理好就好了
5.下眼尾的部份一樣用眼線刷沾取CC BR05,從下眼尾的小三角往眼中拉,眼尾粗眼中細(跟上眼尾的BR05要銜接起來喔!)
6.最後再用GD-1的淺色打亮下眼頭
7.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

整體照:



右邊看起來比較深是光線的關係^^"




************

鑽石光真的不錯,
我用KATE的眼影幾乎都會積線,就這盤不會~
而且閃的很美顏色又實用~:D

我不太喜歡眼線液和眼線膠的銳利感,所以我會很習慣的用眼影再蓋一層上去,
所以順序上就見仁見智啦~:)

實際顏色要再比照片深一點喔!因為今天太陽很大....打光打過頭.....<囧
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