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衝了桃園遠百,想去問問MQ的春夏底妝上了沒~
順便試試心儀已久的光誘唇膏>////////<

烈火熊熊的直奔shiseido~
春夏底妝要四月初才會上~
所以就慢慢等吧....不過聽櫃姐說妝感很透,所以很期待~:D
然後試了光誘20,
恩....真的....不是我的菜....囧
今天我的唇色就是我平常的深紅色唇,
疊上光誘...簡直就是紅的發亮啊啊啊啊!!!!<囧>
光澤感是很美啦,也很滋潤,
可是試了兩三個春裝的顏色在我嘴上都變得紅的嚇人.....(驚慌)
原來我的紅唇已經到了冠絕群倫的地步了嗎...orz
最後黯然消魂的帶著餘燼離開了心機....

第二站想當然爾是MAC啦!!
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
不過.........到了櫃上看到實品後,
心裡的火苗又像吹蠟燭一樣根根熄滅....囧
原先最想要的Style It Up,如品客說的,很死人的顏色.../________\
我本來想像的是再偏粉一點的顏色,
可是實際上其實是很be的顏色~
我個人對於裸唇色是喜歡稍偏粉一點的顏色,所以就熄火了,
其他唇膏的顏色又粉紅過頭...囧

至於眼影原本看好的springtime skipper真的很美!美到翻掉!
不過千錯萬錯就錯在我手上有類似色...囧
我這人買眼影的習性是手上有類似色的話就很容易熄火,管他是亮粉珠光閃金閃銀的,
除非是有很明顯特別的偏光,不然太相近的顏色我是不會輕易下手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會有多少人會近看去研究我臉上擦的眼影的啦,類似色擦起來遠看其實不會差太多~XD
(萬用咖啡色除外,反正我用的兇,多多益善~XD)
Moth Brown就是我的菜了,不過今天我的重點都放在唇膏上,
所以也沒有很專心的去試它....囧   擦身而過....
腮紅我完全沒興趣~因為跟剛入手的madly還在蜜月期~XDDDDD
美顏蜜粉餅則不在我今天的守備範圍,或許下次去看shiseido春妝的時候會去看看有沒有"剩菜"~
(不過有剩的機率應該是0~XD)
唉~MAC啊MAC......這次你還是沒拐到我~XDDDDDD

然後晃著晃著晃到dior去~
一直以來我就對她家的唇彩很有信心~
看到她架上擺出了夏季唇彩,
DM上的唇色很美,所以就被吸過去了~
試了癮誘星鑽2的446,(右邊官網連結裡有色號表)
色號上看起來顏色挺深的,可是其實很透,
雖然沒辦法把我的唇色變淡很多但也不會變得更紅,而且反而會在紅裡透點春天的粉嫩感~
加上她光澤很飽滿,所以顏色雖紅但還是可以掩飾掉我原本唇色的暗沉,
是個搭春天粉嫩系的淡妝會很讚的元氣色,所以手一滑就殺了~XDDDDDD
我人生中第一支偏pk色系的唇膏就這樣進口袋了~~


實品照:





試色照:

素唇色

我的寒毛又長回來了...囧....
今天唇色跟我當天逛街的狀況差不多,算是我的正常唇色~

使用後(臉上沒有上底妝)

可以看出這隻粉色唇膏可以待在我這種黃膚人臉上的原因,
就是它密集的偏金珠光~
所以皮膚偏黃的人也不必擔心用這隻粉色唇膏會很突兀~
保濕度是不用說了,dior的星鑽系列唇膏一直有好口碑,質地保濕無香料。(不過聽說藍星系列很難用~XD)
心機這次的顏色只能說真的不是我的菜,之前最愛的恆漾我也還是買不下手,
而且dior 4g 840的價格也大勝心機~XDDDD(歐巴桑斤斤計較性格)
推薦大家去靠櫃看看啦~:D

唉...
明明燒的是MQ和MAC的火,最後卻抱了一支Dior回家~
明明想買裸色唇膏,最後卻抱了一隻元氣色回家而且還是偏桃粉色系~
女人心....海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