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完結果瀏覽器掛掉T^T
整篇重打...Orz
oh~我好想爆粗口~!


對於mj喔...我的印象一直停在單色眼影的飛粉狂跟粉偏粗裡....囧
顏色很美沒錯,可是對於會飛粉我真的退避三舍....
眼影盤的話,之前那個金線銀線倒是讓我印象不錯啦~
顏色好搭之外,粉也比單色細一些,而且我覺得他的打底眼影霜很美,我用起來不會積線~
所以對於這次的新品...算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吧~XD

話說台灣mj官網很不爭氣...做不到半年就掛了....
日官網就很可愛,每季換主題時都會整個大換血~
官網這邊走

另外提供個人的小小情報~XD
大家都知道mj常常出些主題桌布螢保的供大家下載~
這次的娃娃風也有出桌布~
是我之前在壁紙版無意看到的~
當初只釋出了一款,不過有人找到了破解公式,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桌布一
桌布二
桌布三
桌布四
它另外還有1280×768、1280×1024、1600×1200的尺寸,只要把網址後面的數值改一下就有了~

好了回歸正題!
先來看看實品照~




先就每格顏色來分析一下~

最上面的眼線格:
恩..很多人說是眼線膠...不過跟我手邊的mac眼線膠比了一下...實在不像...
mac眼線膠比較柔軟,這款質地比較偏硬,相對也比較難沾,不過不會有像mac眼線膠一樣乾掉的問題~
我覺得它比較像是MQ黑瞳眼影裡眼線那格~
之前還有櫃姊叫它眼線慕思...!?(這好像離更遠...囧)
幾本上來說是深咖啡色,不過帶了點紅感~
(不過我覺得它附的眼線刷比MQ的難用...囧  所以我都直接用我上眼線膠的刷具刷~)

最右邊白色格:
還滿美的顏色,偏透亮感的珠光白~
沒什麼偏光,上在眼皮上就是淡淡透透的一層光澤,
淡妝單擦也ok~
我覺得還滿美的,不過替代品應該不會說沒有。

中間粉色格:
跟安產相似度99%!!
連不顯色的特點都很像...囧
真要說有差異的話,安產帶有一點粉色的虹光偏光,這格則是絲絨光澤感~

右邊草綠格:
跟艾草的確挺像的,
不過不過根據我之前在櫃上試艾草的感覺,
這格顯色度跟彩度都沒那麼高,而且帶了一點點灰感~
感覺比較像是80%的艾草加上20%的貓咪混血~

妝容的部份我這次是先照它盒上說明的畫法~
所以就不詳述了~

(相機吃色很重...囧)
簡單的說就是白色打亮,粉色打底,綠色眼摺,最後再加上眼線這樣~
下眼影的部份則是眼尾綠色、中段粉色、眼頭打亮~

直接給大家看看整體照囉~

新燈管整個很亮...囧  拍起來我整個人白了兩號...Orz  所以吃色度就不用我提了...
前三張是比較顯色的照片~







後面兩張是自爽的亂拍~XD

少有的正面照~


遙望衣櫃上撒野的肥貓...(其實很想去把她揪下來...#)



整體心得:

這盤眼影用一般的上法真的很淡~
要不是tomoko提醒我用按壓上妝,相機應該很難拍出來~
配色上符合主題度,我覺得小於20%~XD
不過這是因為我覺得要畫出娃娃妝感,重點不是取決於眼妝而是底妝~
如果戴了假睫毛,娃娃感應該就會比較重了~XD

不論主題性的話,這盤還挺春天的,
畫淡妝挺好看,而且感覺粉細多了,飛粉似乎也有改善~
(從歌姬系列時就有聽說粉變細了,不過我沒買歌姬~)
閃度幾乎沒有,比較偏向絲絨光質感~(沒關係,我還有小星星~XD)
感覺mq打出心機牌後mj也多少受到了影響,整個偏低調路線~XDDDD
對於其他色號我完全沒有想嚐試的念頭~XDDDD
不過這無關產品品質啦,
BR是我鬼打牆出了名的大地色,
VI我才剛入手了INTEGRATE,
RD根本就是我不敢碰的桃紅色~XD(不過我看檸檬兒TOMOKO畫起來好美~)
噗~總而言之這盤我還挺喜歡的~
在春天很實用又很可愛的顏色~
不過沒有的人也不用太升火就是,尤其是手邊有安產跟艾草的請三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