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我們系上的畢展啦,
今年我們參加了世貿的新一代,
台北街頭都可以看到旗幟了~

時間是5/17~20號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地點在世貿一館~
金工組的走秀是在星期六~
(不過今年我沒辦法走秀了,
因為設計作品的同學...進度來不及所以被當掉了...
聽到時還滿震驚的...很替她感到遺憾...)

門票一般價是200
由我們代買的話是150
代買登記期限是5/7號,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票錢我出,不過因為要登記所以要早點說~

新一代是一個大型的設計展,我們只是其中一個攤位而已~
像是銘傳、實踐等有名的設計學校,還有許多中南部的學校也都會上來參加~
競爭很激烈,很多作品都會很精彩~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參觀~

=========================我是近況的分隔線=============================

最近狀況很不好...
不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畢製總審通過了,可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看著其他兩人一組的同學,我這個人組的設計內容相較之下單薄許多~
而且到了後期都是製作,自己一個人更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越接近畢展,想擺爛的心理越來越強烈,
很多事都會往負面想,
甚至會覺得自己的總審憑甚麼過關...
有點進行不下去的感覺...
而且不只畢製...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也不時的會思考一些令人不太開心的問題....

身體方面也是狀況連連,
除了一些女性問題以外,背痛、頭痛、腰痛、胃痛、便秘、針眼全都上身了,
而且因為飲食不均衡便秘加上長期坐著...今天又出現了痔瘡的徵兆...
加上作息不正常和壓力的催力下,
一直跑醫院~還都跑不同科的...囧
快死了的感覺...orz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可能很難發文章...T^T
回應方面累積欠到了我當model的那篇文章,我會陸陸續續的慢慢回完的~(感謝pixnet的新功能)
目前剩下希臘女神那兩篇沒回~
大家..就讓我再沈寂一陣子吧...真的很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