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好high啊~
一拿到就玩個不停~
顏色好漂釀~>w<
而且正好符合夏天比較跳的感覺~

之前對這盤生火是因為品客姐接用這盤眼影發了一篇黃綠搭配的妝~
本來想當一下學人精...XDDD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很多人分享過這個配法,所以我就來玩其他的~
看著眼影盤上的六個顏色,又想說今天是穿深藍色背心,
熊熊想到之前kate出的玩色眼影~
棕色和藍色那盤搭起來挺特別的,不過那時我沒買~
今天剛好用這盤來玩玩看!

眼妝用品:
MAC織錦眼彩盤翡翠綠

MAC眼線膠 黑金
cosmos自黏式假睫毛(編號忘了 <囧 反正是偏自然濃密款~)

腮紅 nars orgasm

唇彩 FF小唇蜜 RD-1

步驟說明:


(非常簡單的一個妝,只是單純玩配色而已)
1.打底色先打滿眼窩(動詞怪怪的...好像會黑青的感覺...囧)
2.漸層色刷滿眼摺,稍稍往上暈開
3.用重點色填滿下眼尾然後往下眼中帶入,線條由粗變細
4.用上一步驟刷子上餘粉從上眼尾往眼中帶,稍微加深一點眼尾的垂墜感和色彩變化
5.MAC眼線膠畫上眼線,下眼線為了保持藍色的純度所以略過
6.夾睫毛,刷睫毛膏,再黏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腮紅是以大面積的方式淡淡的刷一層在臉上

唇蜜單擦

整體照:









這種顏色跳又飽和度高的顏色最忌諱畫髒~
所以會心驚驚的人可以像我這樣分成上下兩色錯開~
就比較不用擔心在疊色時不小心整個髒掉的問題~

這篇算是意料之外的妝文~XD
也是我在泰山這邊的最後一發妝文~
接下來的文章,就是我搬到三重後的事情了~
到時就有大窗戶跟超棒的採光~喔耶!!

最後~謝謝貝拉拉的割愛啊~
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