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又亂取標題了...(跪)

前兩天都是玩大把的~
今天收斂多了~
不過我今天真的見識了相機的吃色功力啊啊啊!!!(咆哮)
近拍照不管我怎麼喬角度、喬燈光、喬臉上的顏色...
它就是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不顯色!!!
拍到我快掀桌~(/‵Д′)/~ ╧╧(已經掀了)
眼皮正中間的金屬光草綠色完全出不來...居然給我變成灰色>"<
明明我臉上的妝就已經濃到要是我室友進來看到會嚇昏的地步啊!!!
然後無名相簿又一直傳不上去...
再掀桌!!!(/‵Д′)/~ ╧╧口孔口阿!!!(爆走中)

不管="=我就是要PO~怎樣!咬我啊~>"<(OS:這是在氣什麼?叫相機咬妳嗎...)

**********
今天有拍用品圖喔~

眼妝部份:
BB BONE
MJ秀髮、熱帶魚、魔法I(忘記圈了,在眼影盤右下角)
CC GN05
RONA Denim 深綠色
MAC眼線膠 DIPDOWN

腮紅:
MJ腮紅液 橘色

唇妝:
CC果氛唇蜜 番石榴
**********


上眼皮:
1.先用BONE,後用魔法I打底打滿整個眼窩。
2.CC GN05濕擦,從眼摺向外暈,範圍比1稍小。
3.熱帶魚用眼影刷從眼頭刷在圖示範圍處。
4.RONA深綠色畫在眼摺後1/2往斜上暈開。
5.用細頭眼影棒將秀髮上在眼摺處,靠眼頭處加粗。
6.用眼線膠畫一條眼線後,再用秀髮蓋一層上去減低銳度。


下眼皮:
1.用細頭眼影棒沾秀髮在眼尾2/3畫下眼線。
2.眼頭用魔法I打亮,然後把和秀髮的交界處整理好。
3.MAC眼線膠畫上內眼線。

最後上睫毛膏、腮紅、唇蜜就完成啦!

**********

不藍不綠的怪顏色真相

被看到我家喵喵的廁所了~>w<



這張可以看到眼頭的藍色偏光~


**********

其實人家很喜歡今天的顏色說~(扭)
可是怎麼拍都拍不出真相的感覺~(泣)
整體照比較接近實體色啦~
只稍微比實體色淡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