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一次挑戰徵文哩!(緊張)
取這個名字是因為顏色挺像黑咖啡的~XD
夜店嘛,一般的感覺就是閃+大煙燻~
今天我的這個妝就是非常基本的漸層煙燻。
新手也可以玩玩看~:)
用到的技巧就只有暈!暈!暈~XD

**********
眼妝:
BB bone
MJ四色眼影盤 GD852 米色格(馬上就派上用場了~真開心~)
暹邏貓打底色、最深色
MJ秀髮
TIFFA極光銀眼線液
SOLONE眼線液筆 黑
MISSHA亮片睫毛膏

腮紅沒有~XD(因為今天太熱了整個臉都在發紅.../____\)

唇妝:
Dior癮誘唇蜜 161

反正我用的都只有這些啦...(蹲在角落畫圈圈)
**********
上眼皮:

1.先用BONE打底,然後GD眼影盤的米色蓋上相同範圍。
2.暹邏貓打底色打在眼窩製造深邃感,範圍比1稍小
3.秀髮濕擦在眼摺後往眼窩暈開(範圍大概到張開眼睛後還可以看到一些的程度)
4.暹邏貓深色格濕擦眼摺,並將界線暈開。
5.SOLONE眼線液畫上眼線。
6.TIFFA極光銀在黑色眼線稍稍上緣的地方畫上亮晶晶的眼線。(這樣不會搶掉黑色眼線的深邃作用,也不會一睜眼就全沒了。)
7.在將極光銀眼線液點在眼窩處,用手指輕輕點開(加上這個步驟會很閃喔!要是用RMK小星星或是鑽石滾珠筆也會很漂亮。)

下眼皮:

1.先用秀髮在靠近眼尾2/3的地方畫上下眼線,靠近眼尾處暈開。
2.用細頭眼影棒濕擦暹邏貓最深色在眼尾1/3處,界線稍稍暈開,不要超出秀髮的範圍。
3.GD眼影盤米色打亮下眼頭。
4.TIFFA極光銀在黑眼珠下方畫一條眼線。
5.SOLONE眼線液在下眼尾1/2畫上細細的下眼線。

睫毛膏先刷上黑色的,然後再滾上亮片睫毛膏(經過我的研究是用滾的最好上,不過今天它的鋒頭被眼影搶掉了~)

腮紅因為剛剛整個房間太悶了,導致現在我的臉整個就是紅的~XD
所以就不上了~反正這個妝我本來就不希望太有腮紅感~@@
因為我想把焦點放在眼妝。

唇妝也是基於這個理念,所以又是使用了打白後上唇蜜的效果~

PS 示意圖眼睛閉起來那張,其實是真的很漸層的煙燻,中間的部份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反白了~

**********
被某人說像鬼的整體照:








試了好多個角度...總是拍不太出那種閃感...="=

**********

眉型我有再修過了,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平眉...所以實在很難修角度啊~
我只能先把眉尾修短控制高度,
然後明天打算去買支眉刷,這樣畫完眉後就可以把它刷淡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自然吧...
打算過一陣子要去找櫃姊修眉...="=

以上就是我的夜店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