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後還是衝了網拍啊...
我實在是個性急的傢伙...(菸)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實品圖!

外觀

眼影色


然後我把這個眼影盤的金銀色拿來跟我手邊的金薑、銀月做了試色比較:


這樣應該有很明顯的看出差異吧?

首先是銀色格:
這格銀色是這盤眼影盤裡最顯色的一格。
畫面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銀色格比起銀月帶了點藍感,
而且顏色飽和許多,
相較之下銀月就比較偏暖灰,
所以兩者其實是不同的顏色喔~:)

再來是金色:
抱歉我手邊沒有黃金魔法可以一起比較,
不過它跟金薑完全不同,
眼影盤的金色是很純很珠光的金色,
而金薑整個就暗很多,而且帶有很重的咖啡感,顏色也比較飽和~
所以也沒有撞到色。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小麥膚的話,這格要拿來打底也是ok的喔!!

最後是米色:
這是我最愛的一格啊!!
超美的打底色,珠光很亮可是不會閃過頭。
我手邊是沒有類似色啦,
不過我覺得可能會比較像戀愛達人+光之樹液的感覺~

至於那個霜狀那格...
抱歉啊!我實在是抹不下手啊啊啊啊啊~>////<
不過應該不會太特別啦,
感覺就是用來防止掉色還有增加顯色度用的~
等我哪天豁出去了再來用它!

今天的眼妝就很單純只是參考美波在官網上的示範畫的~
然後我很確定美波的眼妝示範圖修圖修很大!XD

**********
眼妝:
BB BONE
MJ眼影盤 GD852
CC眼線液 黑

腮紅:
MUJI 玫瑰色

唇妝:
FF琉璃光口紅 OR362
Dior癮誘唇蜜 161

**********


上眼皮:
1.先用bone打底
2.米色打滿眼窩,並且繞過眼頭延伸到下眼頭
3.銀色在靠眼尾2/3處畫上眼線,往眼尾的方向斜上暈至眼窩
4.金色畫在圖示範圍處,然後把和銀色的交界暈開
5.用眼線液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下眼皮:
1.銀色在眼尾2/3處畫上眼線。
2.剩下靠眼頭1/3的地方用米色打亮,要跟上眼皮的米色做好銜接。
3.眼線液在靠眼尾1/2的地方畫一條細細的下眼線。

最後刷上睫毛膏,這樣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囉!

MUJI腮紅刷在笑肌上輕輕往斜上方拉

唇妝的部份先上琉璃光口紅後再點上唇蜜。

**********
有作做到的整體照:







**********

整體心得: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的整體照沒有拍出這個眼影盤的特色...
有拍的好的會再補上來!

這盤眼影盤與其說是不顯色,不如說是顯色得很自然。
因為它的配色本來就不是太突兀的顏色。
不過那個光澤感真的很美喔!我超愛的!(可惜相機拍不太出來~/_____\)
以今天這個妝來說,因為在眼尾的是偏深的銀色,
所以整個妝的感覺就是一種淡淡的、很自然的媚感。

對我來說金色銀色都是很基本的搭配色,
所以我覺得這盤眼影盤跟我手邊現有眼影的搭配度挺有可看性,
也就是說它的發揮潛力其實挺大的~XD
而且我覺得就算光只用它本身的配色,應該還可以做出一些不同的妝感!^^y
這也是我接下來要挑戰的目標啦!!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PS 這篇落落長的文章我整整重打了三次...整個很...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