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掃除去樓下到垃圾...

熊熊想到上學期中住外面時發生的事情...

我租的地方是那種舊型的公寓,
不像一般大樓可能會有個垃圾箱車可以集中垃圾,
所以每天都要固定時間去外面等垃圾車,
我們那邊的垃圾車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和晚上七點,
有一天我白天沒課,剛好晚上有事情不能等垃圾車,
就想說中午先倒好了...
所以我就提了兩袋垃圾下去等~

因為那天是非假日,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只有我在等倒垃圾...
垃圾車通常這種人少的時候經過都不會停的,
都直接由後面收垃圾的伯伯從手上把袋子搶走~

等啊等的...垃圾車終於來了....

伯伯伸出手抓我手上的垃圾袋...

喔!神準,其中一袋瞬間就被抓上車了...

垃圾車繼續維持30~40的時速往前開......



囧...............


啊還在我手上的另一袋咧.....?


開垃圾車的司機似乎沒發現這件事情...
在我的大腦還來不及運轉的情況下....
我反射性的使出我長期打排球練出的臂力,

把另一袋垃圾瞄準垃圾車拋出去....
                                      拋出去....
                                           拋出去....
                                                拋出去....













我目送那一袋垃圾在空中畫出完美的拋物線...
噹噹噹噹~~!!!擦「板」得分!!!

只不過.....















擦到的板是伯伯的頭......
還順勢把他的鴨舌帽送進了垃圾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伯伯對不起.....(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