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那隻過動兒...生平最大的樂趣就是追會飛的東西......

尤其是蚊子,她不只愛追還愛吃...

剛好最近天氣熱,我家蚊子多到像是在開夏日廟會....

一天到晚就看那隻小鬼在我房間飛來飛去,


先說一下我房間,

我的床在角落,床尾正對大約一公尺處就是我的衣櫃,

衣櫃約兩公尺高,是她一個可以居高臨下的的據點。


就在剛剛....

我的貓在衣櫃上巡視,

我躺在床上看雜誌,頭向著床尾,

因為這樣我可以把頭髮沿著床沿往下撩,比較涼快。

就一隻不知死活的蚊子在我立著的雜誌後面盤旋,

我想說沒差,反正蓋著被子它也咬不到我...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貓從衣櫃上飛下來了!!!!!!!!!!
                飛下來了!!!!!!!!!!
                  飛下來了!!!!!!!!!!
                    飛下來了!!!!!!!!!!
















我那可憐的...沒有份量的...所剩無幾的女性象徵....

就這樣理所當然的變成那隻笨蛋的跳板....

一串粗話瞬間爆開...囧

靠他媽的痛到破表....>"<















林元氣....妳想害我被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