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元氣這個名字還真是取的有夠貼切,
整個元氣過頭了...Orz
當初去認養的時候還裝得很文靜的說...好心機...T^T

看我朋友養的貓咪都是偶爾才會秀氣的咪咪叫一下,
我家的卻是「貓嗚~~~~~~~~~~~~!!!!」
                        「貓嗚~~~~~~~~~~~~!!!!」
                            「貓嗚~~~~~~~~~~~~!!!!」

                        的高分貝大叫...囧!!

而且看得出來她還懂得用丹田發聲...小肥肚還一漲一縮的...囧
平常沒事也會邊走邊嘴碎,連吃個乾乾都會嘎屋嘎屋的下美食評論...
跟她講話或是念她還會用同樣的高分貝應嘴...囧!!!這這...
我很多養過貓的朋友都說沒看過這麼愛講話的貓...囧

然後像我離開房間去洗個澡或啥的更是哀到深處無怨尤...
叫到興起還會瞄準門縫把她的穿腦魔音送出房間~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我騎車回家,不知道是聽到我跟朋友講話的聲音還怎樣...
在樓下就可以聽到關在五樓房間裡的她在尖叫!!!!囧!!
(還可以叫到破音...)
我真的是被她敗的五體投地啊...Orz
聽我室友說我不在的時候叫更兇...囧!?
養了兩年多下來始終如一....
怪咧...她老娘明明就是個文靜的小家閨秀啊...囧
怎麼生了隻大喇叭...一點女孩兒樣都沒有...Orz

現在是跟我室友合租一層公寓,
而且室友們都已經被她磨練到可以聽而不聞了...
大家都習以為常...還可以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囧
可是接下來我要畢業了...到外面租套房,總不能讓她這樣high下去吧...囧!!
平常我在時還可以安撫一下,
可是要是我去上班不在時每次都像那樣從五樓叫到一樓都聽的到...囧
(附近鄰居應該以為是野貓在呼喊春天吧...)
她超級黏我...初步研判我不在時會吵會不會是因為怕寂寞?
要是我再養隻小貓陪她會好一點嗎?不過她對陌生的貓敵意很重...囧
還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呢?

元氣小姐的OS:「看屁啊!」



她這張好像混黑道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