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側邊欄有新成員了~XDDDD

超級可愛的多多!!!我把她取名叫DOMIGA

為啥咧,嘿嘿我也不知道~就突然蹦出來~

用滑鼠去抓她她會發出很可愛的聲音~>///////<

平常也會跟妳打招呼~

總共有三個種類的多多,每隻的聲音和動作都不太一樣喔!

有空可以把點她後面的餐車把食物餵給她,太久沒餵她會暈倒喔~<囧

餵食動作不限定主人,來版上逛的朋友都可以玩,大家想到的時候就順手幫我餵一下吧~XDDDDDDD

不過小心不要餵到壞掉發黑的食物(壞的食物會黑麻麻的,而且表情是哭臉~)...囧 

發現食物壞掉的話可以拖到左下角丟掉喔~

申請方法和官網連結  →這邊走


噗~怎麼這麼可愛啊~XDDDDDDDD



doll-doll的官網更新囉!

首頁新增了登入的功能,帳號就是Owner的名字,然後密碼就是妳當初設的,

要是忘記密碼的話下方有個Forget Password的選項,輸入妳當初設定的信箱就會幫妳寄回去~

登入後可以修改娃娃名稱、顏色、餐車種類、還有寵物種類....等等,很方便喔!

對當初的選擇後悔的可以去改了~XDDDDD(不過娃娃種類不能改喔~XD)


話說我比較愛它官網之前的音樂~XD  超可愛的,我還把它抓來當手機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