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為了我的新眼鏡買的啦~:D

因為我的新眼鏡是淺橘褐色的,跟我原本那隻優雅米(RD761)搭起來會很奇怪...囧

所以就想買一隻可以搭眼鏡的顏色~

一開始心裡是打定要買當初雪ㄐㄐ有推的時尚橘~

不過現場試了以後我發現那種正橘色整個是我的罩門...囧

我的膚色如果要挑橘色系唇膏的話要找那種帶一點點棕色的~

難怪我以前橘色唇膏怎麼買都不對頭...囧

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家當初燒的要死要活的MQ光誘20沒辦法待在我臉上的原因...

後來試了幾個顏色我就挑到了蜂蜜棕(BE341),

來看試色照囉~

素唇(今天素唇色我整個很愛~)


使用後




基本上這隻的調性跟RD761挺像的,

都不是很純的顏色,塗在手上比起純色色號多了點濁感,

我發現我的膚色很吃這類的顏色~

然後BE這隻我覺得遮色度比起RD有明顯一點,很愛~XD

搭我的新眼鏡整個很配~ ♥

可以想見在我接下來睡學校工作室的日子裡這支會變成我的最愛~

因為睡學校只能帶眼鏡~XD



之前關於INTEGRATE唇膏的心得文  →這邊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