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太舒服,
不過這篇是有時效性的文章,
所以先po上來囉~
而且我還真的滿想推這個網站的。

相信很多常在逛美妝網誌的朋友都發現最近很多人在寫S-moda的購物心得~
沒錯啦~我也有參加這波試用活動,
先大概介紹一下這個網站,
S-moda
他是法徠麗公司在台灣架設的唯一資生堂體系線上購物網站~
裡面的品牌主要是 AYURA、CARITA(凱依黛)、ettusais(艾杜莎)、yuxia(悠絲亞)、ZA、ISSEY MIYAKE(三宅一生)、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就是常常聽到卻沒機會用的AYURA和ettusais~
ZA開架就有得買了沒啥吸引力~
其他因為比較少聽人討論的感覺,(還是因為我沒興趣所以沒注意到?)
覺得買了會有點不安心的感覺~噗~(應該是心理作用啦)
所以這次主要是買ayura和ettusais的東西~

先來講講它這次的入會禮活動,
只要你加入她的會員馬上就有500的回饋金,
這500塊的回饋金要一次用完,
當你的購物總額要滿2000以上才可以使用,
而且兩千塊指的是你扣掉回饋金以後的價格,
也就是說你要買兩千五百塊以上的東西~
基本上來說算是不錯的折扣~
購物金額買滿1000元就免運,還算滿好達到的門檻~

我這次就先買了一些平常就想用用看的產品~
例如ettusais的夜間魔力細粉、和ayura的腮紅液、親白隔離乳等等~
其他還買了些用具類的東西~

隔離乳舊的還沒用完所以還沒開封~
夜間魔力細粉和腮紅液倒是讓我非常驚豔!
過兩天會放心得和妝文~

寄貨速度普通,一般大型購物網站大約都在七個工作天之內會收到~
S-moda也不例外,
我主要推的是她的客服!
我網購的資歷算是滿久了,從高中開始到現在大學畢業,第一次遇到這麼積極的客服,
我的訂單因為網路系統出了差錯,所以延遲出貨,
以我的經驗,一般購物網站都要等你自己去查訂單狀況才會看到一排小小的字寫個延遲出貨~
差一點的還要自己打去問原因,到最後心理都會不太舒服,
不過S-moda他們是主動打電話跟妳說明情況,還告訴你會附上小禮物作為補償~
雖然小禮物我後來沒在盒子裡發現啦~XD我想大概是忘記了吧~反正我不是很care啦~:P
但這點還是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因為至少我知道他們有意補償~
而且他們包裝很不錯~
不像一些化妝品購物網站,就一堆散裝包在一個紙袋裡或是怎樣的~
 他是全部集中裝在一個大小剛好的S-moda黑色紙盒裡~
不會說碰撞來碰撞去的,而且感覺挺有質感,這點也加分!

價格上我覺得跟專櫃沒有出入,就是折扣活動比較多這樣~
而且對我這種半身殘廢又想買專櫃貨的人真的挺方便的....(淚)
對商品品質來說也比較有保障~
它好像還有第二波折扣之類的活動,等我跟他們客服問清楚再po上來囉~


就這樣啦.../_______\
我要滾回床上養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