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來和陪我熬夜的戰友合照一下,
這次光線就正常多啦~:D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旁邊還有痘痘貼在待命~XDDDDDDD

喔~我好討厭熬夜,特別是連熬個兩三天,實在很痛苦啊...

睡都是一次睡個十幾分鐘...零零碎碎的...湊起來一小時不到吧...

整個晚上就只有DOMIGA可愛的「I LOVE U~」聲在陪我~

而且睡少就不能帶隱形....T^T

重點是付出的時間不一定會有對等回報...實在太幹...囧

3D整個是我的心頭大患...

唉唉...今天到底能不能出圖啊.....

再熬下去我擔心連sf純米都救不了我的熊貓眼了....


救郎喔...要出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