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
昨天跑去台北吃年夜飯,
今天就被趕回來了~
因為我老木要跟我阿姨飛香港採購~
(口亨口亨...有這種好康居然不讓我知道...瞞得我好苦...)
叫他們幫我帶塊nars回來好了~XD(香港有沒錯吧@@)
念念不忘之前雪ㄐㄐ推薦的Madly~

然後星期二又要南下去阿牛家的宗親會...囧
想到他們那邊的大陣仗我就心驚驚...

今年寒假真的很不痛快...=..=
過完年馬上就要開學了...
那個意思意思放的228就變的很無趣...
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就要這樣結束了啊...囧

然後就是畢製了...能不能展全看三月的複審了....
歐買尬...
不能展就只好明年再見...而且錢還不能全退啊啊~~~囧
喔喔~想想我這寒假到底有啥鬼進展...= =
整個大恐慌~

這篇整個就是碎碎念這樣...<囧
喔~我也好想拋開一切飛香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