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站方有公告了~
以下是站方的回應喔!

我是公告的分隔線我是公告的分隔線我是公告的分隔線我是公告的分隔線我是公告的分隔線我是公告的分隔線
================================================

[公告] 關於 RSS 訂閱的問題
« 於: 四月 03, 2007, 10:42 am »
引用回覆

有使用的用戶可能會發現到很多rss訂閱的網址都沒有更新
資料落後很多天,
目前該問題我們正在想辦法解決, 也正在開發新的rss訂閱系統,
先向大家說聲抱歉! 這部分的問題目前我們正在處理中!

Re: [公告] 關於 RSS 訂閱的問題
« 回覆文章 #3 於: 今天 02:59:59 AM »
引用回覆

不好意思, 我們原定的進度是希望這周內可以解決rss訂閱的問題
不過最近遇上系統程載的安全性議題要先解決, 所以這部分還會在延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公告的分隔線我不是公告的分隔線我不是公告的分隔線我不是公告的分隔線我不是公告的分隔線
=============================================

所以對於使用rss訂閱功能的版友可能比較不便~
請再等等囉~:D
我很喜歡pixnet站方處理問題的效率,沒辦法即時處理的也會在第一時間回覆,
跟之前的無名的「人不是我殺的」皮球式回應比起來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