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之前提過的,有朋友來找我當麻豆兒~
扮演的角色是希臘神話裡的天后Hera~
問他為啥找我,說是因為我長得很強勢~XDDDDD

成品照還在處理中,過幾天會拿到,
先給大家看看幕後花絮啦~XDDDD

化妝台的光線棒到不行!妝自理~


旁邊就是設計師小葉,手上拿的就是我待會頭上要頂的后冠...(超大一個...囧)


以狹長眼妝為主,眼尾加重,加上濃密感假睫毛~
(話說這好像是我的假睫毛照第一次在網誌亮相~XDDD)


小葉特別訂製的洋裝~
是我出生以來穿過最低胸的洋裝~XDDD
有料沒料一看就知道!(我聽到了牛先生的嘆息聲...)



拍完要收工啦,來張眼妝近照~
(看吧!我很黑的!)


半側面可以看到眼尾~


就說我是小麥人了吧!(丟筆)



最後拍出來的成果超好!
不過礙於資金問題只挑了六張~XDDD
那個后冠真的很屌!!
等我拿到照片再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