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拿到照片了~
內心第一句OS:「靠!這女人誰啊!」
最後挑了三張,總共三個角度~
其實還挺有Hera的怨婦樣~XDDDD
大家就看看吧~<囧









然後前一篇有人問到這次拍照的眼妝教學,
因為我之前畫這個妝的時候沒有近拍特寫...so...
我實在是沒把握畫第二次~XD
不過同樣的妝我五月畢展走秀時會再畫一次,
到時要是畫的成功我再來拍特寫發妝文~

還有我最近真的很忙...囧
欠文欠回應一堆...Orz
應該都會集中在這週末補完,
大家的網誌我都還是有去逛的啦~
只是沒有下回應...囧
愛妳們大家啦~:D(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