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進相簿,開放一星期右鍵下載。)


好多事情想要講啊....
可是有很懶得講...(惰氣發作中)

站櫃很累...
走秀超屌...
系上展場得獎...
衝業績很有趣...
然後我整個就是夜市出身的叫賣人員,完全可以懷疑我上輩子是有三寸不爛之舌的商人。
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推銷東西這麼順口的,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串就可以讓人乖乖掏錢出來~XD
不過去了三天我反而啥都沒逛到...Orz 都留在櫃上幫忙了...

今年的禮盒真的超屌的!
要不是價錢不可愛,一定可以再賣得更好!

我們明年回到新一代的機率應該挺大的...
系上高層一直在push...
不過相對的我們的壓力就很大...
因為這屆真的讓人印象超深刻...
很怕到我們這屆就砸了招牌...
啊啊啊啊~~

站了三天櫃...心得多到數不清...
整個人累的昏沉沉的~到今天腳都還有些發軟。
心疼我的小紅豆載著我兩地跑,還不小心被我A到....


好沒意義的一篇心得....
不過這次新一代感觸真的很多也很亂就是了...
等照片整理好了我會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