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啊~
我收到了我的流星啦~
真的超清涼的淺湖綠色!
今天就給它用下去啦!!

**********

眼妝:KANEBO白金眼蜜 02
            MJ流星 熱帶魚
            TIFFA眼線液 極光銀
            MAC黑金眼線膠     <=我買到了!!我終於買到了!!!!!

腮紅:NARS 高潮

唇:anna sui 700

**********

上眼皮:
1.眼蜜打勻眼窩
2.流星刷至眼窩高度1/2處
3.熱帶魚淡淡的刷一層在眼摺
4.用眼線膠畫上眼線就完成了



下眼皮:
1.靠眼尾1/2處用眼線刷刷上流星
2.靠眼頭1/2處用白色眼影打亮
3.眼線膠填滿靠眼尾1/2睫毛的縫隙
4.極光銀眼線液化在黑眼珠的下方



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然後今天的腮紅是用畫圓的方式上的~
看起來比較元氣~:D
不過整體照好像沒拍出來

**********
整體照:





**********

喔~我愛上流星了!!
凱莉大姐!!感謝妳的推薦啊!!口波!!

這幾天狂冒生理痘...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