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下...
網路罷工了好幾天...shit!
抱怨完畢...

這大概是我上大學最緊繃的一年吧..
(本來就該這樣吧...)
居然連在逛街時我都在想我的畢製...簡直是瘋了...
這根本是前所未有之事...
人家以前逛街都很專心的說....(扭)

**********

關於畢製進度:

大抵上基地算是選定了~
目前我相中東區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順成蛋糕」的那棟大樓
想改成活動中心+休憩廣場+咖啡座的空間類型,
大約是兩到三層樓的辦開放空間,
不過咖啡座還在考量中,因為順成蛋糕旁邊就是starbuck,
總之想加個可以增加商機吸引人潮的機能。
這點還沒完全決定。

接下來說說我的概念吧。
目前我決定要把題目定為「微笑商店」,
帶點諷刺的題目...都市人的微笑...是需要經過「購買」得來的...
購物、上班幾乎已經變成現代人的全部,
掛在臉上的,是打從心底的微笑嗎?
是心靈滿足後的微笑?還是物質滿足後的微笑?
冰冷的水泥叢林,讓古早的人情味也降至冰點,
我想創造的空間是一個讓人能在裡面體會到關懷、滿足、平靜、快樂、輕鬆的感覺,
那為什麼我題目要定為微笑「商店」呢?
因為我想做的是一個有互動的空間,你必須付出某些事情,
可能是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才能得到微笑,
至於實踐的方式我都還在思考中,
現在我我最想知道的是,
「微笑是什麼?如果可以得到微笑,我該付出些什麼?」
關於這兩個問題我需要多聽點不同的想法~
因為目前都只是我個人的獨斷性思考。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畢製進度...
以後得常跑東區了...得看緊我的荷包才行...

**********

最近也把指甲剪了,一方面是方便做事情啦,
而且開始打球了,也沒辦法留太長~
加上因為時間的關係大概都只是貼點鑽加點變化而已....
(粉雕計畫無限期延長中....)
妝文也不太能常發...Orz
因為我新搬的宿舍房間採光不太好...
不過我會盡量啦...早上客廳的光線不錯~
可是要是我在拍的時候被室友看到我會害羞....(絞手指)
我盡量啦~>//////<
今天指甲仿了一個之前濱崎步用過的款式,應該晚點就會弄上來~
然後妝文仿了mj新四色眼影盤藍調的藍色煙燻,我覺得比藍調適合黑膚一點,
狀況好的話明天會放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