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後有種....解脫的感覺~XD
打球啊、耍暴力啊~都不用再去顧我的手了~
哇哈哈哈哈!(粗魯貌)
不過真的留長可以搞鬼的面積比較大啦~
等我下學期決定不修體育的話再來留~

今天的主角是SKIN FOOD的珍珠黑夜~
我覺得很特別的顏色~
聽名稱是黑的,可是細細看的話他有很密集的深藍色亮粉~
所以整個擦起來是帶點藍黑色的感覺,
整個就是我哈了很久的髮色啊!!!

不過最近比較忙,
還是只能用水鑽排排排~
這款一定很多人在薔薇那看過啦~
她之前有介紹過,是濱崎步用過的一款~
真的簡單到爆炸,可是也閃到爆炸!
我超愛~(扭)

完成圖:




看不到圖的這邊走:圖一圖二

噗哈哈~
超陽春可是超搶眼的一款~
而且深色會讓人看起來很幹練~XD(整個自以為)
秋冬到了啊!濃妝的季節!!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