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耶...是我眼睛脫窗還怎樣...為啥我台中跑遍找不到新色...囧(鬼遮眼?)
昨天去台南時經過那邊的skin food才看到~
現場比較了一下,
爵士藍調我可能要思考一下,因為帶有我滿怕的寶藍色調,
摩卡感覺有點太金,聞不到咖啡香,紅色舞台因為有櫻桃甜心了,所以無法生火。
只有這罐銀色舞台我二話不說殺回來~
算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之一吧,簡單形容就是帶藍紫色的暗銀灰,跟其他家的指甲油算難撞色的,
對膚色的影響不大(有稍稍襯白的感覺),感覺也不太挑膚色~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罐好像有稍微難塗勻的現象,不過上兩層就不會有這問題,而且顏色會很美。

今天的配色是我看到這罐時,第一個浮現在腦海裡的,
當下覺得挺弔詭,可是後來越想越覺得可以試試看,
所以就去找了金色X白色系的指甲貼來用用看~
(原諒我最近懶惰都用貼紙啊~XD 因為我把我整盒彩繪筆扔在台北了  囧  不過好的貼貼真的很方便>/////<)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配色,
不過注意金色要挑暗一點的,亮金色我覺得可能會怪怪的...囧 
銅金色應該也會不錯,下次拿鎏金歲月來搭搭看好了~

下面就是成果啦~(真的很陽春啦...只是給大家看看配色  囧)


這次邊緣沒有處理好...囧




以上,報告完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