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還滿黑的,
而且又很長,
光是靠修眉刀想修出整齊的眉型實在很難,
有時候毛流一不順就會亂糟糟的~
我試過用那種尖尖的小剪子慢慢修,可是眼睛整個快脫窗...囧
而且修到後來會不知自己為何而戰...Orz
用修眉刀修的話更是容易一失足成一周恨...<囧

今天去美華泰時無意間看到了貝印的修眉剪~(NT189)
想說貝印的輔助用小工具評價一向不錯,就想說買一隻回來試試~
(他還很貼心的分成左撇子用和右撇子用兩種款式~♥ 實在是很可愛~)

實品照





上面那個小梳頭是個套子~
背後說明有寫說會脫落要小心@@
不過我今天用是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我覺得使用後的效果很好!
因為他梳子有厚度,所以不必擔心打太薄之類的~
我的眉毛中段整個都是粗黑型的濃眉,而且毛很長~
用了修眉剪打薄以後長度整個變均勻,
下方眉筆的顏色也整個透出來了~
而且眉色也變淡了,省了我本來想買染眉膏的錢~:D
不過因為忘了拍使用前後的效果...所以'眉'圖'眉'真相....囧

很好用的小工具!推薦給濃眉人!(還是我lag很久了...囧)





明天來推一下我最近很愛用的護唇膏~:D


============================

喔!順便說一下,
我的步步退讓還有低調回應是因為我自知理虧,對那些相信我的人隱瞞了活動的事情!
不是讓某些網路小白見縫插針血口噴人的!
不設會員留言還真是便宜了你們...
靠他媽的老虎不發威就連條蟲都不如了?
信不信我連你老家在哪都查出來?
要馬請換個有新意點的方式好吧,或許還可以讓我笑一笑~
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