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好久的文...<囧

之前我有推薦過Spring Leaf綿羊油蜂膠護唇膏~
有興趣可以回去看一下:D    我是林克

這次要推薦的是西班牙的Gal agatha愛葛莎護唇膏,



很可愛的外殼~:D
前六款是古典美人系列,後六款是新系列。(說新也沒多新啦...囧 反正就是第二代~XD)
新系列好像在部份屈臣氏買的到~

我買的是古典美人的水蜜桃口味,
實品長這樣~




跟新款的包裝是不同風格~:D
可以拿來假氣質~XD(不過是罐護唇膏....

因為我之前有推薦過Spring Leaf綿羊油蜂膠護唇膏
所以直接拿這兩款來比較一下好了~


使用便利度:Spring Leaf 勝 ♥

Spring Leaf是像一般口紅是旋轉式的,
愛葛莎則像小護士一樣是沾取式的,
使用上Spring Leaf會比較方便,
愛牌則需要配合手指或是唇筆來使用~(總不能直接在上面印上愛的唇印吧...囧)

滋潤度:平手 ♥

同樣是油質型護唇膏,
Spring Leaf的水感比較強烈,
愛葛莎就比較偏油質一些,不過不是那種油膩感,而是能讓嘴唇呈現自然光澤的柔潤感。

持久度:愛葛莎 稍稍勝 ♥

因為質感較為偏油,
不像Spring Leaf在天氣較乾燥時需要補的頻率比較高。

包裝精緻度:愛葛莎 勝 ♥

這看圖就知道了吧~XD
Spring Leaf 乍看會覺得很像夜市賣的不知名品牌...囧
而且外殼圖案一下子就磨光光...看起來醜醜的....
愛葛莎的包裝就挺討人喜愛的~

入手難易度:愛葛莎 勝 ♥

先不提新系列可在屈臣氏入手,
網路上搜尋起來,愛葛莎的賣家多很多,
Spring Leaf有時候就要不停的踹關鍵字...囧
賣的人也較少,澳洲進口的護唇膏太多了~
至於古典美人系列香港幾乎每間SASA都有~
台灣我就沒有注意過了@@印象中是沒看過....

價格可親度:平手 ♥

大約都在150~160NT上下~(不含運費)

香味可愛度:平手

愛葛莎有很多可愛的口味,香味都很棒也很明顯,不會人工~
Spring Leaf則是甜甜的香草味~
(愛葛莎古典美人也有出香草口味不過似乎缺貨缺很兇...囧)

好吃度:Spring Leaf 勝 ♥

愛葛莎吃起來沒有味道~
Spring Leaf 吃起來則是甜甜的有點像蜂蜜的香味~
家中有閃光的強烈推薦Spring Leaf ....噗~XD



以上是針對我使用的心得做出來的比較~
愛葛莎我已經使用兩個月以上了,Spring Leaf則是已經用完一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對我來說兩者回購的機會都很大~
所以下次買護唇膏應該會左右為難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