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唇色很正常~
趕快來發唇蜜的心得>"<
前幾天唇色不知道怎麼搞的都偏深偏紫,搞得我很像吸毒犯="=

照慣例先來個商品介紹~:D

日本官網

官網介紹圖:



產品說明:

可重複堆疊,增加豐潤感。
超玩美艷光唇蜜,添加半固體狀的豐唇油〈volume up oil〉。新型的刮杓式刷頭,可讓半固體油質均勻服貼塗滿雙唇,並適用於製造堆疊效果。而且,油質內層會因雙唇的溫度呈現融化狀態,接觸到外圍空氣的外層 則會變冷凝固,使得唇蜜不會流下來,因而可重複堆疊,增加豐潤水亮感。
可輕鬆勾勒唇角形狀。
因為是可服貼於雙唇的新型刮勺式刷頭,所以,連唇角形狀也能清楚勾勒,描繪出性感而又高雅的美唇。唇色均勻,呈現豐潤飽滿水亮光澤,可實際體驗宛如膠體固型般的效果。

我手上的顏色是PK281透明粉紅色
算是正粉紅色,有點細細的珠光,
不過因為他是有點冷色調的粉...小麥膚如我或不夠白的偏黃膚建議參考其他色號...orz
我個人對那兩個RD色系非常感興趣~>w<

下面是官網試色照:


另外因為唇蜜設計比較特別,所以官網有附上使用方法:

==================================

實品照:(今天光線稍暗,不過除了明亮度外沒有太大色差~)



刮棒近照


唇蜜跑出來的地方

以目前我見過的唇蜜來說是很特別的包裝~
結合了刮棒式唇蜜和旋轉唇蜜的特點。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一般唇蜜刷頭在罐子裡攪來攪去,裡面的唇蜜很容易有髒東西跑進去="=
可是旋轉式的就沒有這種問題,而且裡面未使用的唇蜜也不會直接跟空氣接觸,
感覺保存上也比較有效率。

再來就是實際試色的部份啦!

素唇是一定要的


再來是上一層的照片

感覺很透、遮色力不高,
不過已經可以感覺到唇紋淡掉了。

上兩層的照片

好吧我承認這張比較看不出來  囧
不過實際上簡直就接近蜜口紅的效果了~
再跟官網圖和原唇色比較一下 


==========使用心得============

滋潤度:
非常滋潤,我可以完全不上護唇膏直接擦唇蜜。
而且這款很特別的是完全不黏,
他的質地很神奇,塗上去後接觸嘴唇的那部份感覺潤潤水水的,
可是用手摸外層,卻變成感覺有點像凝凍狀的樣子,本來以為摸到會很油的感覺="=

黏膩度:
幾乎是0,
就像我說得外面摸起來是偏凍狀的質感,
而且用手指輕輕碰也不會留下指紋  囧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光澤度:
滿分啦!
而且唇紋遮蓋效果棒的沒話說~
細細的珠光很低調卻又可以讓嘴唇顯得豐腴。

持久度:
對於機車族的我來說....
這隻簡直是福音!!!!
我第一次碰到這種騎車帶口罩還能幾乎完好如缺的唇蜜....囧
口罩裡只沾到一咪咪....
我今天是豁了出去犧牲我的口罩來考驗這隻唇蜜啊~
甘拜下風.... m(_"_)m
吃東西也只會掉一部分,如果你擦兩層以上的話就不太怕掉了~

遮色力:
一層的時候感覺比較透,光澤感佔比較大的份量,
可是上了兩層就變成了蜜口紅   囧
非常飽和的顏色,遮色度非常的高!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Integrate的唇妝已經在我心中立下了不敗之地了....囧
我整個被燒的體無完膚,越用越生火...orz
至於「亮澤立體唇蜜筆」我目前是打算當唇線筆來用,
下次會配合唇蜜再另發一篇~:D

謝謝收看~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