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看過這個展了,很有意思,
因為展的內容很單純大家還是要自己去看比較有意思,反正免費嘛~
不過進去了就會想花錢...囧
所以我就不多說啦~:D
這兩天會把照片上傳滴~

==========================================

全台首創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免費博物館─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2007年1月4日開展;這項由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等規劃,利用閑置空間推出的新型態博物館概念,開幕第一檔將引進丹麥大師 Mads Hagstrom 裝置藝術展「theFLOWmarket」。

「明日博物館」其實是一個新型博物館的概念,可以在城市上任何一個地點游走,展出各類不同藝術展覽;明日博物館的第一檔展覽地點選擇在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建國北路口一塊都市更新土地上的閑置倉庫中。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忠泰長虹建設與PPAPER生活雙週刊希望,能以這種新型態的博物館概念,創造出親近生活且知性的藝術形式,藉由創意、文化、環境、美學的連結,將「A Better Tomorrow(更好的明天)」像種子一樣種在這個城市裡。

首展引進丹麥大師 Mads Hagstrom 創造出的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來台展覽。「theFLOWmarket」在丹麥屬於專賣心靈補給品的設計時尚品牌,是極具話題的人類心靈超市。

這 種心靈超市以「個人」、「社會」、「環境」為全系列三十八種商品設計的主要類別,推出如「Identity finders (身份確認)」、「Collectiveconsciousness(集體意識)」、「clean tap water(乾淨的水)」等風格低調、設計簡單的瓶罐,販售現代人最缺乏的心靈補給品,給予生活更多思考、樂趣和平衡的新空間。

在「theFLOWmarket」裡,你可以買四加侖的道德勇氣或是一瓶五十毫升的的好感,消費的是一種認同的概念,不論是自己、人與人,甚至是整個息息相關的地球。

丹麥設計師Mad Hagstrom創造的這個世界巡迴展覽的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用包裝低調簡單卻精緻的想像商品,販賣著一種消費者覺醒意識。對展覽有興趣者可前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一百八十號參觀。

>>相關資訊
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
展覽時間:2007年1月4日至5月17日
展演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建國北路與市民大道口附近)

>>相關網站
::theFLOWmarket::
::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

>>相關相片


↗ 明日博物館外觀


↗ 白淨的立面和市民大道相對,很衝突












↗ 美術館或博物館必備的禮品店,這邊也有
































































































↗ 美好的明天,只要30元!









原文出處:http://forgemind.net/xoop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