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回台中了,
家裏房間的採光好到讓我落淚啊!
今天要發的是最後一項唇蜜筆的心得!:D

一樣先來個商品介紹~:D

日本官網

官網介紹圖:



使用方法:

作為唇線&唇蜜
首先,輕柔地描繪唇型輪廓後,再由內側塗滿整個唇部。
筆芯較粗,可輕易地塗滿雙唇,散發光澤感。

作為唇線
可描繪出具有光澤感的自然線條,因此建議也可作為上唇蜜前的唇線使用。

我手上的顏色是PK291(牛奶粉紅)
官網試色照:

官網的顏色偏深偏紅很多="=跟實品有一定程度的差異~

至於質地的感覺,
我覺得跟他家的唇膏很像,只是唇蜜筆是筆型的~
到底為啥要叫唇蜜筆咧= =??
叫唇膏筆好像比較像~XD

=========================================

實品照:

用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囧
偏粗的筆桿很好握。

===========================================

試色照開始

照例從素唇開始放~

今天唇色比往常淺一些,不過邊緣還是有些暗沉。

用唇蜜筆打底後

暗沉全都被遮掉了(現在才發現邊邊有些不勻....不要介意嘿....囧)
再比一次官網試色圖= =  真的差很多哩....


上了一層唇蜜後的感覺

效果相當於兩層唇蜜,飽和度更高了。
跟素唇直接上唇蜜比較一下~



=====================使用心得=====================

滋潤度:
非常滋潤喔!
我覺得唇蜜筆的質地和唇膏感覺很像!
擦上去都是潤潤亮亮的感覺~

光澤度:
當然比不上唇蜜啦,
不過要是塗滿嘴唇,也是會有那種水潤水潤的感覺,
也有稍微加強嘴唇豐潤感的效果。
但是過了一小時左右開始會有些乾燥的感覺~

持久度:
這個我沒有辦法說  囧
因為我主要是當唇線打底用的,,,所以比較不客觀~

遮色力:
非常非常好喔!
雖然質地和口紅一樣潤澤柔軟,
但是發色度高很多,
暗沉不均很容易就蓋掉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隻唇蜜筆CP值很高,
190的價格,還可以身兼口紅和唇線筆,
而且又不像外面的唇線筆用起來感覺很乾。
不想花330買唇膏的人可以考慮挑隻唇蜜筆帶走,
色號雖然少一點,但也有12種可以挑,
可以修飾唇廓又兼具唇膏的效果,摸蛤仔兼洗褲~XD
推啦!!!

==================以下是閒聊的分隔線==================

我後來又跑去買了一隻RD761(優雅米色)的唇膏~

怪了...不是RD色嗎...怎麼會叫「優雅米色」...囧
INTEGRATE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不過這隻完全是我的菜~:D
是很溫柔的豆沙色,我打算再去殺一隻元氣感的RD色~XD(這女人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有圖有真相,來幾張試色照先~:D
都沒有打過底喔,素唇色就跟上面一樣~


好久不見的整體照




噗哈哈~
我大概要來準備叫消防車了~XD

最近買了kate的寶石光GD-1~
過兩天來發妝文,是這期vivi裡的一個教學妝,
超簡單實用,是我最近出門的愛用妝~:D
雖然有點lag,可是還是想發一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