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去一中街接我妹下課,衝去評價不錯的中友anna sui試睫毛膏~

特地在家裡把睫毛膏卸了才去的~

以下均跟五倍對照~

先說刷頭:

五倍的刷頭是彎彎的稍微粗一點~

anna sui的就比較細而且是直的,

刷毛看起來有點像花瓶的形狀,(這樣寫有人看得懂嗎 ̄▽ ̄||)

就這點來說,anna sui的設計我比較喜歡~

五倍的刷頭大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礙手礙腳~


然後是上睫毛膏的方法:

通常五倍我都會先直刷,然後再用z字型,

最後再慢慢的直刷把睫毛整理好,這樣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不過anna sui這隻我直刷個兩三次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

要是用我平常刷五倍的方法,濃密度有贏到五倍。

至於有些版友常說的糾結或是結塊的問題我完全沒碰到~

我覺得可能跟使用方法有關係吧?@@

感覺也不會像版友說的乾得很慢~

應該說還在我能接受的程度內~^^


最後就是大家最詬病的暈染度啦:

我也很怕這個,我用五倍暈的一塌糊塗,所以每次都要用F牌來擋。

不過從我試用這隻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小時了,

另外,

中友anna sui的櫃姊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說不上熱情,不過笑容是有的,而且很有耐心~^^

不過沒瞄到名牌就是,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